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关于海淀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基地第十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11 10:11
【字体: 打印本页

各青少年学生校外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社会资源单位:

    为加强我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场所建设,秉承“融通融合 共享 共赢”的校外教育理念,加大校外教育资源的整合力度,促进校内外教育有机结合,推进校外活动场所更好的为广大青少年服务。根据《北京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基地管理办法》(京校外联办〔2008〕5号)精神,我区校外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决定2020年继续开展“海淀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基地”第十二批的申报工作,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专门开展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的校外教育机构;

(二)开展青少年学生校外教育活动的科技馆、文化馆、纪念馆、图书馆、博物馆、展览馆、公园等公益性文化设施;

二、申报方法
(一)申报单位填写《海淀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基地申报表》(附件),并经本单位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审核、盖章;
(二)各中小学、青少年学生校外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在总结校外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上,积极做好校外教育实践基地的推荐工作。
三、申报要求
(一)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申报工作,提高校外活动场所对校外教育工作的认识,积极主动开展校外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质量。
(二)各申报单位请将《申报表》(附件1)、申报材料(不少于2000字)、照片(单位硬件设施及学生活动照片各三张)发至区校外教育联席会议办公室邮箱,邮件主题:单位名称+基地申报。纸质版材料初审通过后按通知要求时间提交。
四、申报时间
202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1月23日
联系方式:窦依群  13901058543   88487282  
邮箱:xiaowaijidi@mail.bjhd.gov.cn

海淀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0年11月11日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