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培训】海淀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顺利开展人才储备库人事干部线上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0-07-07 17:38 海淀教委人才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保证海淀教育人才储备库项目的有序开展,顺利推动本年度绩效考核、新一批人员入库管理、调薪等工作,加强学校人事干部对人才库项目的深入认识,强化工作能力,近日,海淀教育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储备库工作组先后组织开展了两次人事干部专题培训会。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培训采取线上模式,以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设在人才中心会议室,依托海淀区教育系统云课堂直播平台,通过在线直播、实时互动等环节,对有人才库教师用人单位的百余名人事干部进行了培训。

6月23日,人才储备库薪酬方案、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专题培训会如期举行。会议由人才中心王斌老师主持,特邀北京市第二十中学祁英凤主任,针对人才库2019-2020年度绩效考核及薪酬方案开展培训。祁主任结合她二十多年工作历程,通过分享日常工作经验,分别从制定人才库管理方案、薪酬方案细则、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说明,详细介绍了人才库人员管理工作的心得,包含人才库工作内容和工资分配方式,绩效合同个性化,提高考核针对性等内容,同时以分享案例的形式,提出让人才库资源发挥效率最大化,得到学校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7月3日,人才库工作组开展了第二场人事专题培训,包含入库流程、薪酬设定、系统申报及签约材料等内容。会议首先由王斌老师整体介绍了目前人才储备库运行情况,以及接下来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随后由杨艺老师就本年度第二批入库具体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从入库申报、调薪细则、日常管理等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人才储备库年度考核工作的主要内容,包括考核的维度、具体实施方法,同时就即将开展的入库申报工作做出统一的说明,强调了人才储备库入库教师的岗位职责及管理办法。

近期人才储备库组织开展的培训会,各学校人事干部积极参与,大家收获颇丰,通过主讲老师结合实际的讲解,明确了人才库年度考核、新人员入库申报、调薪等的工作要求,规范了人才储备库教师的日常管理工作,对提升今后人才库业务工作能力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