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致敬教师丨原来你是这样的老师

时间:2021-09-09 19:50 北京市海淀区玉泉小学
【字体: 打印本页

金风拂过幸福的田野,大地充盈硕果的芬芳,四季绽放玉泉花的优雅,在这丹桂飘香、稻菽丰稔之时,

玉泉小学迎来第37个教师节。

新主题

面向未来十年,担当育人使命。高校长以一段故事,回忆过去十年玉泉的难忘瞬间。玉泉的创业十年,是中国基教创新的加速十年,而玉泉选择了最艰难的赛道,从头做起。

新颂歌

在孩子们的眼中,你的嘴唇,是流淌不尽的知识小溪;你的话语,是扬帆起航的清脆铃声。

新褒奖

2020年,68位“玉泉新元老”成为榜样,他们具有幸福教育的特质。2021年,以新元老为基,润泽了全体教师团队的叶脉,在这特殊的节日,我们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优秀教师代表赵慧莹激昂发言

过去的十年,我们从优秀到卓越。接下来十年,我们青年一代有信心,风雨同舟,从卓越走向伟大。

一曲手风琴演绎的《喀秋莎》,这是音乐教研室,几朵玉泉花优雅绽放的姿态。

高峰校长还有另外的身份,那就是作家和诗人。你听,这是他笔下《豆花开了》的曼妙声音在玉泉声声回响。

校长为玉泉教师带来贴心问候,展现荣光的职业底色。我们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玉泉教师传承尊师重教的传统,进入新时代保有好传统,做好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医生为人们医治身体,教师为未来塑造灵魂。王红艳主任代表永定路学区,为全体教师送上殷殷祝福。

今天我们带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愿景奋力行走,校园响彻《玉泉教师之歌》。

德如玉,智如泉,玉泉人,育全人,为让每一个孩子拥有幸福人生,让我们面向未来,砥砺前行,让玉泉花盛开在幸福教育的大道上。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