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滴滴汗水润桃李 殷殷祝福送园丁——十一学校一分校第二周升旗仪式

时间:2021-09-09 19:33 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分校
【字体: 打印本页


浓情九月 师恩难忘

本周的升旗仪式由九年级承办,本周五将迎来我们学校第8个感恩日,今天升旗仪式的主题是滴滴汗水润桃李,殷殷祝福送园丁。

担任升旗手的是九年级9班的谷宇轩。他品学兼优、关爱他人,追求卓越,不断超越自我,深受年级师生的喜爱和称赞。

硕果累累,绿树成荫。在这美丽的季节,我们回到了熟悉的校园,见到了无比想念的老师和同学。在重返校园的新学年里,我们即将迎来第37个教师节。

荣誉学生


在我们学校有这样一批同学,他们善于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他们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不断的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具备领袖气质和领导能力。他们就是2020-2021学年度年级荣誉学生获得者——郑钰桐、郝科懿、钱君如、黄馨莹、谷宇轩。

优秀社团指导教师

学校里有一群充满青春活力的老师,他们为学生的成长创造出更多的机会,用自己的专业引领着学生在梦想的舞台展翅高飞。她们就是2020-2021学年度校级优秀社团指导教师获得者——杨静老师、沈娟老师。

优秀班主任(导师)

有一批老师他们终日陪伴着我们的成长,让我们拥有了更加多彩绚丽的青春和未来,以适合自己的姿势飞翔,在适合自己的跑道上快乐成长。他们就是2020-2021学年度校级优秀班主任(导师)获得者——蒋漫如老师、许楠老师、侯燕老师、赵倩楠老师、李玉东老师、贾增永老师、王璐老师、纪伟老师、张瀚斤老师。

学生乐于学习,老师寓教于乐,师生彼此尊重、相互关心、相互促进,这是师生交往的良好状态。教学相长、亦师亦友。纪伟老师和他的导生——九年级8班的李舜禹同学,通过妙趣横生的小故事为我们讲述了师生携手共进的那些时光。

人生路上,老师带来启蒙一课;奋斗途中,老师送上温暖激励;迷茫时刻,老师指引未来方向。当你展翅高飞,老师却依然在你起步的地方默默奉献……

祝愿老师们:合家幸福,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

也祝同学们在新学期:乘风破浪、学业进步、做更好的自己!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