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不忘初心勇担当,立德树人育英才——育英学校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0 09:41 北京市育英学校
【字体: 打印本页

2021年9月9日下午,“不忘初心勇担当,立德树人育英才”北京市育英学校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思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育英学校万寿路校区、紫金长安校区、西翠路校区与航天校区的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第37个教师节。海淀区教委王方主任参加了表彰大会。

贾小迪、王泽晨老师主持

党委书记于会祥校长在致辞中,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感谢全体育英人的付出与勤勉努力。在教师节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他和老师们分享了两点感受,希望每位教育工作者要有平民情怀,关爱每一个孩子。作为教师“两耳要闻窗外事,跳出教育看教育”,关注社会发展,把科技、军事、经济等领域的重要成果,及时转化为我们的课程资源,引领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志趣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党委书记于会祥校长致辞

表彰会上,学校表彰了我校15名荣获区级优秀“四有教师”、育人先进个人;在2021届中、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高三团队、航天校区初三团队和万寿路校区四初四团队;常年坚持做班主任的14位功勋班主任;以及荣获“和谐年级”称号的万寿路校区原高三年级、高二年级、三年级、四初四年级、西翠校区原五六年级、航天校区原初三年级。校务委员们为老师们颁奖。

校务委员李志欣副校长为海淀区“四有教师”颁奖

荣获海淀区“四有教师”的教师合影

校务委员杨冬梅副校长为功勋班主任颁奖

荣获功勋班主任的教师合影

于会祥校长为荣获教学质量优秀奖的团队颁奖

荣获教学质量优秀奖的团队合影

工会主席赵平易为和谐年级组颁奖

荣获和谐年级组的集体合影

今年学校有26位教师从教满30年。30年来,他们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热爱教育,热爱育英,不断学习,与育英一起前进。学生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祝福。

校务委员冯晓亮副校长为从教30年教师颁奖

从教满三十年的教师合影

“教师教育家”是育英学校教师表彰的最高荣誉,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获得第四届“教师教育家”称号的曹新庆、郝杰、李建华和杨冬梅老师,依次走上红毯,海淀区教委王方主任为四位“教师教育家”颁奖。

海淀区教委王方主任为四位“教师教育家”颁奖

教委王方主任代表教委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王主任在讲话中肯定了育英学校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希望育英学校在于会祥校长的带领下,在落实 “双减”工作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不断创新教育模式,丰富教育内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教委王方主任讲话

曹新庆老师作为教师教育家代表,做了题为《诚与人,忠于事,做个真实简单的人》的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点滴体会。

教师教育家曹新庆老师发言

最后,我校西翠路校区合唱团的同学们为老师献上节日的祝福,在《啊,摇篮》主题曲《朵朵花》的优美歌声中,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同学们为老师献上节日的祝福

新的学年,育英学校的老师们将牢记嘱托,传承育英精神,创造育英更美好的明天!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