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永丰·表彰】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永丰中心小学教师节表彰

时间:2021-09-10 09:49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中心小学
【字体: 打印本页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要求。新的征程需要教育培养一批又一批的时代新人,需要广大教师赓续百年初心,更好地担当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

为迎接第37个教师节,永丰中心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借此表彰一学年来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贾主任主持了本次活动。

陆校长激情澎湃的致辞让教师们感慨万千,她回顾了永丰中心小学在“十三五”期间脚踏实地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在“双减”政策下继续团结奋进,不忘教育初心,担当时代使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书记,陆校长,苑副校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

三位获奖教师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受与工作中的经验。

海淀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温北萍老师讲述了参加“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的点点滴滴,并将活动中的收获运用到组织学校的德育活动中。

海淀区先进教育工作者徐广明老师从教育科研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所做、所思、所感。

优秀教练员陈于老师讲述了自己创立永丰中心小学宏丰校区“小女足”的努力与成绩。

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永丰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将以“双减”工作为契机,以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为榜样,以培育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优秀少年为己任,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勤于钻研,扎实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