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绿色教师节倡议书

时间:2021-09-09 20:02 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
【字体: 打印本页

尊师重教念师恩,文明清风拂校园。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四合院中的海棠果挂满枝头,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

半亩方塘长流水,呕心沥血育新苗。老师始终是值得我们感恩和尊重的人。教师节即将来临,那我们应该怎样庆祝这个温馨的节日呢?芬芳四溢的鲜花,比不上孩子们灿烂的笑容,精美的贺礼,抵不过孩子们一声贴心的问候,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家长们的肯定与支持才是老师最好的礼物。

为营造崇尚师德、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在此,我们向全体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尊敬的老师们

在这个重要的节日,让我们重温民族小学的教师誓词:

我要将全部的热情和智慧投入到教育事业之中。

对学生负责:倾注爱心,善待差异;激发兴趣,启迪智慧;

对自己负责:廉洁从教,为人师表;终身学习,超与自我;

对社会负责:崇尚科学,追求真理;立德树人,培育栋梁。

让每一个孩子都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家庭都充满希望。

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是您用爱心和真情灌溉一株株幼苗,用奉献和担当努力托举起孩子的美好明天。在这个重要的节日,请自觉抵制请客送礼之风,拒绝接受任何礼品,谢绝一切馈赠和宴请,以身作则,自尊自律,让廉洁清风吹拂校园的每个角落。

亲爱的家长们

您的支持与配合是给予老师们最温馨的礼物。请为孩子树立榜样,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请不要向老师赠送礼品、礼金,引领孩子成为正直的社会小公民。请您相信,在老师心中,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请您放心,我们会用专业的态度与能力教育好每一个孩子。

亲爱的同学们

如果你想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请扬起你最灿烂的笑脸,对老师说一声“祝您节日快乐”。你每一次的大胆尝试,勇敢发言;每一次的小小善举,为他人着想;每一份整洁的作业,都是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让我们把这份感激化作认真学习的热情,积极进取的勇气,用实际行动传递对老师的尊重与热爱。

亲爱的老师们、家长们,为了让我们的孩子健康成长,让我们共同携手,自觉响应倡议,维护教师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美好形象,用大爱、正直、为孩子们撑起一方纯净的教育天空!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