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教师节前,区人大来这个地区调研慰问啦~

时间:2021-09-09 10:30 海淀教育
【字体: 打印本页

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带队来到了五十七中上庄分校、上庄中心小学东马坊校区,调研了上庄地区的教育工作并开展了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五十七中上庄分校,刘长利检查了学校实验室、宿舍楼、食堂等地,对硬件配套设施提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还来到教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学业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据了解,2019年4月,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承办了北京市上庄中学,进行集团化办学,学校环境、教育教学质量等各方面都发生了显著变化,学校面貌焕然一新。

上庄中心小学目前包括一校三址,拥有两个小学部和一所附属幼儿园。在东马坊校区,刘长利察看了学校环境,对校园中“处处彰显文化气息、让学生时时感受到文化熏陶”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详细了解了校训“启迪智慧,润泽心灵”的深刻含义及多样化教育教学课程体系。

座谈会上,上庄镇党委、政府对上庄地区12名从事教育工作25年的教职员工进行了表彰。刘长利等领导向被表彰的教职员工们献上鲜花,对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还听取了区教委、上庄镇对上庄地区教育工作的汇报。

刘长利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职员工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海淀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所有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区教委及相关部门要深入思考上庄地区教育发展问题,提前谋划、科学布局,继续加大力度引入优质教育资源,全面提升上庄地区教育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区人大常委会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关注与支持海淀教育发展,强化监督,精准发力,为推动海淀教育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