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心向党,征途志飞扬

时间:2021-03-04 09:47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
【字体: 打印本页

春寒料峭,柳枝吐翠,燕语莺啼,又到3月开学季。经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寒假,人大附中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再一次重聚校园,举行以“少年心向党,征途志飞扬”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开启新的学期。

少先队大队旗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同学唱响校歌《幸福绽放》,熟悉的旋律让校园充满了新的活力。

大队委戴明希、张彤昕、孟三乐、于安晴以《人实少年说》为题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带领全校师生回顾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铭记党对少年儿童的关怀与希冀,展望本学期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鼓励所有人实学子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少年。

《礼记.大学》有云“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一至六年级的学生代表们与大家从年俗、运动、阅读、艺术、公益等多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同学们每天都有收获,每日都在进步成长。

张冬梅校长在典礼上向全体师生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寄语,向同学们提出了“行为有致,思想无限”的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将其播种在学期伊始,播种在人生的春季!

张冬梅校长开学典礼讲话

新学期,我们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向新的目标出发!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