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教师专享这些待遇

时间:2020-01-19 17:12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了吸引教师、留住教师,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海淀区释放了一系列红利政策。
加大教师住房保障力度,逐年增加教育人才公寓供给。2019年拓展了金隅西砂公租房项目、唐家岭新城项目、西三旗公租房项目。不仅单身无房教师可以申请,已婚家庭、人才储备库属教师及民办单位教师也有申请机会。
以教职工需求为中心,教育工会有效整合资源,提供精准服务。建设教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建立母婴关爱室、教职工素质提升基地、心理健康教育基地。成立教职工联谊俱乐部、教职工发展俱乐部和教职工劳动俱乐部,45家教职工俱乐部成为服务教职工的新阵地和新品牌,深受教职工喜爱。
慰问表彰从教满三十年教职工,通过为教职工子女提供中高考辅导等举措,切实解决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教职工能够真正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
此外,探索集团化办学内部绩效工资一体化管理,赋予集团一定的教师编制权、绩效工资和岗位设置等人事管理自主权。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