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费支持见实效

时间:2020-01-19 17:13
【字体: 打印本页
海淀教育就像一座“教师成长”的梦工厂。“我们给学校提供教师定额培训经费,1000元/人/年。”区教委人力资源科相关负责人说,“这不包括参加区里组织的培训,那是全免费的,学校可以用这笔钱自己组织需要的培训。”海淀区还鼓励教师到大学进行学历深造,区里给予学费补贴,教师只需交1/3的学费,其余2/3报销。为加速农村教育发展,海淀额外单独拨付农村教师年人均960元培训费,并组织多种形式的农村教师专项培训。
当然,经费支持必须产生实效。海淀区建立了严格而高效的培训管理机制,所有的培训项目,无论是由区级培训机构组织还是学校组织的,都要经过平台的审核。保证所有的培训都是有必要才进行的,而不是为了培训而培训。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