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起舞,童心向党——中关村第二小学

时间:2021-05-28 11:08 海淀教育
【字体: 打印本页

向阳起舞,童心向党

红领巾听党话、跟党走

以“少先队集体舞”献礼建党百年

用优美的舞姿

抒发少先队员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集体舞展示活动丰富了“红领巾心向党”学习实践活动内涵,通过欢快活泼的形式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营造了喜迎“六一”的良好氛围,表达了少年儿童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愿。

中关村二小 四9中队  李翼张:这一个月的舞蹈训练,几十个小时、几百几千次的刻苦练习,让我们中队的每个人都成为崭新的“我”。这些天我们学会了互相帮助,体会到“和谐”后的共同进步;这些天我们感受了挥汗如雨,体会到“敬业”后的突飞猛进。我们从一个个手脚不协调的丑小鸭变成了随曼妙音律起舞的白天鹅。在日渐美妙的歌声与越发优美的舞步中,我们体会到了奋斗后收获的喜悦。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