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淀区高考地图及出行提示

时间:2016-06-06 14:35 海淀北部资讯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海淀区教育招生和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我区共有12890名考生,占全市考生总数的21.8%。全区19个考点共安排了406个考场。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提醒,考生最好提前去考点踩点,掌握好路线,考试当天提前到达,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下面是区教育和考试中心发布的《海淀区2016年高考考点校情况说明》,考生和家长可参考踩点。另外对于社会人员及车辆,下面考点校附近的路段建议大家在7日、8日高考期间尽量避让,留给孩子们一条顺畅的考试路。给他们加油!

  北京市十一学校

  考生从南门、北门、西门进入考点校。南门位于太平路西段路北,北门位于北太平路,西门位于玉泉路地铁出口往南约600米路东。骑车到达考点校的考生请从西门进入,校内不提供停车位。

  

  北京市育英学校

  考点校门前道路较窄,没有停车位,易堵车。考生从学校南门进入考点校。

  

  北京市玉渊潭中学

  考点校周边道路易堵车,没有停车位。

  

  

    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位于紫竹桥西面路北的苏宁电器旁胡同中,进入考点校的道路狭窄且是单行线,汽车无法掉头,接送考生的汽车请在紫竹桥或万寿寺桥路边停车,考生步行进入考点校大约需要10分钟左右。

  

  北京实验学校(海淀)

  考生从西门进入考点校。考点校门前无停车位。

  

  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

  考点校门前易堵车,没有停车位。注意考点校是该校北校区,位于远大路34号,西临西四环北路。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位于北洼路南段路西。考生从东门(正门)进入。考点校门前道路较窄、易堵车。开车可在玲珑路、岭南路提前下车步行。

  

  北京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考点校周边没有停车位,易堵车。

  

  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考点校位于该校北校区,位于皂君庙地区,道路狭窄,车多人多,学校周边无停车位,请考生提前到达考点校。

  

  北京石油学院附属中学

  考点校位于二里庄,石油大院内,大院内有停车位(不要随意停放,必须停放在规定车位,否则院内物业锁车),大院东门石油附小门前早晨堵车严重,由于考点校距离石油大院院门较远,请考生提前到达考点校。

  

  北京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

  考点校门前道路狭窄,没有停车位,接送考生请在北三环路边停车。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

  考点校紧临中关村大街,公交线路多,校门外没有停车位,易堵车。

  

  北京市八一学校

  学校东西门均可进入考点校,校门外没有停车位,易堵车。

  

  北京市中关村中学

  考点校周边道路易堵车,没有停车位。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

  考点校位于海淀黄庄,考生从西门进入考点校。考点门前马路易堵车,海淀剧院可以停车。

  

  北京市第一零一中学

  考场距考点校校门较远,从考点校门口到达考场,走路约需5至8分钟,请考生提前到达考点校。接送考生的车辆不允许进入考点校。没有停车位。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考生从西门进入考点校,考点校周边道路易堵车,没有停车位。

  

  北京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考生从天秀路南门进入考点校。该考点校附近圆明园西路有地铁施工,拥堵严重,考点校周边道路易堵车,没有停车位。

  

  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分校

  考点校门前道路易拥堵,没有停车位,请开车送考生的家长将考生送到考点校后尽快离开,避免道路堵塞。

  

  

  市交管局发布高考出行提示:

  1、高考第一天(6月7日)预计早高峰期间的送考车辆会和社会车流交织,可能会遇到车行缓慢情况,另外早间在东、西环路的南段由南向北方向,圆明园西路、阜成路、玉泉路、丰台北大街、新街口外大街等考点周边道路车流较为集中,前往北京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实验学校、北京市十一学校、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丽泽中学、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的考生和家长应尽量提前出门,预留出富裕时间。

  2、高考第二天(6月8日)车牌限行尾号为4和9,全天市区主干道车流较为集中,如果出现降雨更会加大道路交通压力。除了高考首日提到的重点道路外,早间还应尽量避开东南二环左安门桥区、南二环右安门桥区,西二环天宁寺桥区、北四环中关村桥区、平安大街地安门路口、西皇城根路口、德外大街、中关村大街、朝外大街、百子湾路。下午13时-14时30分为送考集中时段,二环路、三环路及部分医院、交通场站周边道路车流集中,部分区域可能出现车多情况,但与早高峰相比持续时间较短。

  3、海淀区高考考点相对较多,主要分布在西三环北段及中关村大街、学院路周边。途经西三环北段由北向南的过境车辆,可经火器营桥绕行蓝靛厂南路。

  

  综合区教委、市交管局消息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