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红领巾——清华附小

时间:2018-05-31 00:00 宣传科
  5月25日,追思先烈,缅怀英雄,致敬全国战斗英雄董存瑞。清华附小352名2017级学生在清华大学国防生和飞行学员的带领下,手捧鲜艳的红领巾,在大礼堂前,成志少年迎来自己童年生活中最重要、最神圣的时刻——入队仪式!
  同学们身边的国防生和飞行学员哥哥姐姐不仅学习优秀,他们更是携笔从戎,肩负起科技强军的历史重任,用青春书写着清华人的家国情怀,他们,就是孩子们学习的红色成志榜样。
▲队旗下庄严宣誓,树立成志的远大理想
▲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袁慧,海淀区委教工委副书记、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区少工委主任乔键,清华大学附属小学党总支书记窦桂梅来到现场勉励少先队员。
▲致敬英雄的红色旗帜,心有家国情怀
▲开学典礼上,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为小队员送上启程护照
▲闻亭断碑前庄严呼号,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中队旗帜飘扬,师生共话红色使命担当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