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红领巾——羊坊店第五小学

时间:2018-05-31 00:00 宣传科
  近日,羊坊店第五小学开展“挑战自我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亲子入队仪式。唱队歌、系红领巾、重温入队誓词。通关后可获通关笑脸,小同学们既紧张又兴奋,六个班的小同学全部通关,各班纷纷获得雏鹰拼搏章、雏鹰团结章、雏鹰接力章,寓教于乐的闯关争章活动,能进一步激发了一年级孩子加入少先队组织的意愿,让少先队知识浸润到孩子们的心田。
  入队仪式上,家长们激动的为孩子佩戴上了红领巾,见证了孩子们成长路上的重要时刻。随后校长也为新队员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当新队员紧握右拳庄严宣誓的时候,铿锵有力的话语道出了他们成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与自豪。
  经过了学习和努力,一年级的小同学们取得了很大进步,而今天他们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戴上了期盼已久的红领巾,他们共同宣誓、呼号、敬礼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