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博物馆将于国庆节期间推出多场公教活动

时间:2020-09-30 13:39 北京商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北京汽车博物馆将推出篆刻印章、拼装汽车、DIY月饼等多场亲子公教主题活动,
  10月1日当天将举办“印说车趣话中秋”活动,通过课程讲解,互动体验的方式,结合中秋节传统文化元素,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亲身设计和制作中秋特色印章。“赛·车嘉年华之绿色能源车拼装”活动将在10月1日—10月8日每天特定时间段举行,由科普老师讲解了有关汽车历史文化的知识,并辅导6—12岁儿童动手拼装新能源电动车。活动依托绿色环保的新能源汽车,通过组织青少年学习汽车机械、工程设计等方面的知识,引导青少年动手设计、制作新能源汽车,积累实践能力。10月1日下午,现场将有老师讲解中秋节的由来及习俗并带领参观者亲手制作“汽车梦”月饼,并有亲子创意手绘灯笼环节。
  北京汽车博物馆于10月1日当天延时闭馆2小时,开馆时间为9:00-19:00,10月2日至10月8日开馆时间为9:00-17:00,每日限流3000人,采用上、下午错峰预约参观。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