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附小】弘扬抗疫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我为祖国妈妈庆生主题教育

时间:2020-09-29 10:49 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
【字体: 打印本页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国旗飘扬。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71岁华诞。在这喜迎祖国妈妈生日的时刻,北京石油附小举行了“弘扬抗疫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我为祖国妈妈庆生”主题教育活动。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学生们穿着整齐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参与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唱国歌,敬礼!”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在校园响起,全体队员面向国旗敬礼,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队员们用认真的参与,朴素的感情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
  弘扬抗疫精神 做好祖国接班人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中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学校党员、团员、队员代表以献词的方式,唱响祖国的赞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中国的青年团结在共产党的周围,怀着理想与热情,为国家富强贡献力量。高举星星火炬的队旗,少先队员紧跟着光辉的党旗!高唱着 “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牢记习主席的嘱托,做向上、向善好少年!
  红领巾心向党 载歌载舞迎国庆
  少先队员载歌载舞、引吭高歌。朵朵绽放的太阳花像一张张笑脸,簇拥着五星红旗,象征着爱、忠诚和希望,更是表达了少先队员对祖国母亲71岁华诞的祝福,传递了做祖国合格接班人,建设伟大祖国的决心。
  从古至今,爱国主义一直是永恒的主题,热爱祖国是每个中国人应有的一种深厚情感。队员们感受着在祖国妈妈怀抱里的温暖,感受到身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看着朝气蓬勃的队员,耳边回荡起他们高昂的歌声,一颗颗闪闪的星星,一朵朵灿烂的太阳花,象征着少先队员朝气蓬勃,一定会自强不息,做祖国未来合格接班人。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