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永永副书记检查校外培训机构复工疫情防控情况

时间:2020-02-28 18:36 海淀教育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保障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市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区教委组成5个检查组对全区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2月27日上午,区委教工委副书记屠永永,在区教委社管科、区教委综治中心和区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环球雅思学校和新航道学校检查校外培训机构复工疫情防控情况。
屠永永现场检查了环球雅思学校和新航道学校执行商务楼宇内办公单位防疫要求落实情况,查看了学校进出登记、教职工体温检测监测记录、返京人员管理情况,重点就复工场所人员密度、就餐排队等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同时,了解了两所培训学校遇到的困难。屠永永强调,培训机构要坚持疫情防控第一原则,再次全面查找防控工作流程中的漏洞,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确保防控工作无盲区、无死角和到岗员工身体健康,做到“零感染”。 
区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就楼宇疫情防控、复工人员管理等方面向楼宇物业管理方和培训机构提出具体要求。
目前,海淀区校外培训机构已实现检查全覆盖,且均按照全市统一要求停止了线下培训,439家培训机构中复工机构有28家,检查组就其中存在突出问题的3家机构提出整改要求,下一步,将会同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定期复查,确保复工机构切实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保障从业人员身体健康。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