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小学】深度学习 改革课堂

时间:2018-09-03 00:00 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中心小学
【字体: 打印本页
  深度学习  改革课堂
  经过一个学期的休整,老师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新的学期。
  作为教师,课堂永远是我们的主阵地,本学期学校的教学工作重点仍然是以课堂为突破口,开展基于学生深度学习的有效课堂教学研究。
  8月30日上午,学校特聘请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家书院执行院长郭华老师为全校教师进行了本学年度的开学第一课——深度学习与课堂教学改革校本培训的专题讲座。
  郭老师通过语文古诗教学、数学公式推导等生动的教学案例,使老师们更加了解教学设计的巧妙,让学生真正成为课堂上学习的主体。
  两个小时的培训,老师们明白了好老师要引发学生学习的愿望,教学发展区是学生的最近发展区域,好的教师可以把学生的最近发展区拉得更大,让学习成为学生的第一需要。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学习到了新的教育理念,反思了自己的教学行为,对未来的教学有了新的方向和规划!相信在全新教育理念的指引下,双榆树中心小学的教学水平必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