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家校携手伴成长 合力培养育良才——2022至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七一小学家长会

时间:2023-05-24 09:16 七一小学
【字体: 打印本页

七一小学在2023年5月16日、18日、19日分别召开了一年级至五年级家长会,这是疫情后学校、家庭再一次相聚,共赴一场有意义的家校合作活动。


本次家长会的会议议程分为两部分:首先,七一小学书记、校长胡振芳将学校的文化、课程建设、课堂教学、艺体科技的成果与家长们进行了分享。同时提出,未来学校将在“融合”中引导全面发展;“实践”中加强育人;“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让教育资源全程伴随每个人,让教育成果平等面向每个人,让教育过程全面发展每个人,让教育效能深度助力每个人,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接着,每个年级根据本年级学生的特点分别设定了不同的主题:一年级《凝心聚力  静待花开》;二年级《家校携手 助力成长》;三年级《家校协力 共育未来》;四年级《携手同行  遇见美好》;五年级《奔跑,做最好的自己》。各班班主任在和组织任课教师共商合作,根据本班学生的特点以不同的形式,召开家长会。

我们深知,家长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家长和老师的相遇,就是爱和信任的相遇。家长能积极支持、配合学校和老师的工作,就是支持自己孩子的成长。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增进了学校、家庭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双方的沟通信任,构建了家校结合的平台,真正地使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为家长与老师搭建起“沟通、交流、协作”的平台。相信家校同心,携手同行,学生们一定会在七一小学这幸福、快乐的甲板上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