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海淀区太平路小学世界环境日主题环保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04 16:17 太平路小学
【字体: 打印本页


生态回收活动

在世界环境日来临前夕,太平路小学各党支部于6月3日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学校的“每月生态回收”,老师们为同学分拣整理回收物,收集小树苗银行卡、统计回收数据,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展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更为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题环保活动

与此同时,学校大队部结合世界环境日,在6月4日校会时间举行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环保教育活动。活动中,一3班和四2班的同学们带来了班级环保剧,《我们的蓝色星球》、《幸福在哪里》,同学们用艺术的方式,号召大家爱护自然,保护环境;大队委代表以环保知识问答为切入点,向全校同学揭示了生活中常见的污染源以及一些环保小方法,最后,心灵手巧的小艺术家们展示了自己用废旧物改造的艺术作品和服饰,他们用想象力和创造力宣传了环保理念,倡导了绿色生活。

地球只有一个,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尊重自然、保护环境应该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意识,就让你我携手,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