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颂歌献给党 海淀教育两委机关举办庆祝七一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诗诵会

时间:2023-07-03 09:32 海淀教育
【字体: 打印本页

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海淀教育两委机关举办“庆祝七一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诗诵会。

两委机关各支部党员,正式在岗在编同志,跟岗、借调同志,以饱含深情的诗词为寄托,热烈庆祝七一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抒发海淀教育人对党的深情祝福,对教育事业的不懈追求。

区委教工委书记王方在致辞中指出,机关党委、工会联合开展的庆七一朗诵会活动非常及时有意义,在提振机关士气上将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全体同志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发扬“忠诚担当、乐于奉献、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海淀教育精神,为海淀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活动还邀请了光荣在党50年的张玉明、孙秀兰两位老同志。机关党委书记刘文英、副书记吴谨为二位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机关代表向老同志献花,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敬意。

活动评选出了“头雁奖”“排头兵奖”“争创一流奖”和“青春奋进奖”。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