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会议】副区长林剑华调研教育系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1-01-07 12:42 海淀教育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4日,副区长林剑华调研海淀区教育系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海淀教育系统领导班子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汇报了“十四五”规划思路、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十三五时期,海淀教育坚持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空间布局,深入推进“十大工程”建设,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更加充分,全面育人迈上新台阶,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下一步,海淀教育将继续加强创新驱动发展,增强韧性、苦练内功,激发办学活力,提高办学质量。以目标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教育布局和结构,为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建成高水平现代化教育强区。

林剑华对海淀教育领导班子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区教育系统要牢牢树立标杆思维、平衡思维、科学思维、开放思维、底线思维,统筹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进一步优化教育布局、提高教育质量、培养领军人才,不断提升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巩固优势、补齐短板、保持韧性,聚焦基础教育改革、优质学位供给、师德师风建设等领域持续发力,推动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海淀教育。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