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关注】又一批教师将安居人才公寓,公寓新添管理小组

时间:2021-01-25 10:02 海淀教育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9日,区教育两委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人才公寓海悦梧桐苑的房源抽签仪式,区教工委副书记屠永永、区房管局副局长贝宗庆等参加了此次抽签会议。为保障人才公寓海悦梧桐苑项目房源分配的公开、公平、公正,抽签工作在区教工委主体办、区教委保卫科等相关部门,区人大代表、申请单位和申请人代表的监督下进行。

此次抽签为海悦梧桐苑项目房源的第二次分配,共有房源167套,其中一居室123套,两居室44套。区教育系统共有来自106家单位的729人进行申请。

海淀区教育系统一直持续加大教师住房保障力度,截至目前,共投入房源741套,分布在润中苑等六个小区,其中:单身青年教师公寓共计223套,高端引进人才公寓共计28套,支教教师公寓3套,无房教师公寓共计487套;总计入住教师1200余人,累计入住人数2600余人次、惠及公办、民办、他办单位123所。

同时,区教委专门成立了人才公寓管理工作小组将服务于各单位入住教师,并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巡检人员对公寓进行安全综合检查。人才公寓管理小组将继续秉承“请的进,管的住,清的出”的原则,为入住教师提供更加优质的房源及完善的入住环境。

教师人才公寓在吸引优秀人才从教、稳定师资队伍、提升教师幸福感、归属感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让教师们真正体会到了安居乐业。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