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定了!北京大中小学幼儿园如期开学,还有新要求

时间:2021-08-17 10:32 海淀教育
【字体: 打印本页

据市教委官方微博消息:新学期,北京大中小学和幼儿园将如期开学。其中,中小学按9月1日正式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如因特殊情况调整开学时间,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此外,市教委官方微博今天还发布消息:严格落实本市关于大型会议活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非必须的暑期会议活动一律推迟或取消,或改为线上形式。中小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再组织暑期线下活动。本市暂停暑期所有学校学生军事训练。取消各级各类夏令营等活动。

开学时间已定,接下来了解一下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吧。

最新疫情政策盘点汇总

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区)及14天内有该区域旅居史的待返京人员怎么返京?

中高风险地区返京人员和国内来(返)京人员社区(村)如何做好健康管理?

秋季开学返京返校有哪些注意事项?

如何做好复工复产和市场的疫情防控?

交通、铁路行业有哪些疫情防控措施?

如何在公共场合做好个人防护?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