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委】关于命名第十一批海淀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基地的通知

时间:2020-01-16 16:10
【字体: 打印本页
各中小学、校外教育机构、城市乡村学校少年宫:
为充分发挥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场所的作用,根据《北京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基地管理办法》、海淀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校外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经社会资源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环节,共认定12家海淀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基地(名单见附件)。
希望被命名的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北京市有关校外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按照《北京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基地管理办法》要求,坚持面向广大青少年学生、坚持公益性原则,积极组织开展青少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为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做出新贡献。
附件:第十一批海淀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基地名单

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

2020年1月16日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