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首师附一小三年级成达学子感受生命的力量,揭秘植物昆虫的“生存智慧”

时间:2024-03-26 12:03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一小学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9日,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一小学三年级全体师生满怀期待与喜悦来到三元农业科技园,开展主题为“万物生长 不负春光”自然生态之旅的博识研学活动。

“植”此青绿,播种希望

“植”的是希望,“树”的是精神。伴随着几缕春风,同学们于山林间学习植树,亲手种下几株小树苗,在春天播种希望,并为自己的小树设计树牌,写上对小树美好的祝愿。

春虫奇遇记

三年级同学们一起走进奇妙的“春虫课堂”,化身“小小法布尔”观察春虫,了解它们的主要特征和生活习性。同学们还在博识手册中记录观察到的春虫,为自己喜欢的春虫制作小档案。

自然探秘记

自然界的植物是我们生活中的好朋友,同学们走进温室探索植物的奥秘,用眼观察、用手触摸、用耳倾听、用心感悟,拓展对自然界生物多样性的认识。

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胜。首师附一小的成达学子们带着对世界的好奇心和对自然的热爱,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内化思维品质,提升综合素养。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