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海淀镇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时间:2020-09-09 15:19
【字体: 打印本页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海淀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镇党委书记苏建华,镇长朱海斌,党委委员、副镇长郝凌云先后带队到辖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镇领导都与学校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各学校的发展现状、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情况,仔细询问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各学校开学工作情况。座谈中,镇领导叮嘱学校负责人要统筹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与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好校长“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要关注校园消防安全,开展定期巡查,做好工作预案;要引导学生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小手拉大手,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进家庭,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镇领导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共计600余份,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