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剧本创作类

时间:2017-04-24 00:00
【字体: 打印本页
  如果你有一个优秀的创意却未能将其拍摄成微电影,你可将微剧本拿来参赛,我们也将从中评选出优秀的作品。
  剧本征集要求:剧本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字数不超过1200字,视频长度为5—10分钟;人物性格特征鲜明,细节表现人物情感世界;故事性强、具有娱乐元素,避免过于古板、说教或好人好事式的情节;尽量减少过度华丽以及复杂的镜头,要求考虑到场景限制以及演员表演的可操作性,避免拖沓冗长以及夹杂与故事无关的情节。
 (1)学生需独立创作,主题自拟,内容积极健康,贴近青少年学习与生活的实际,所编剧本应为原创,禁止抄袭,适合进行微电影拍摄;
 (2)作品形式:Word或PDF文件格式;
 (3)作品须有封面,封面信息包括作品标题,原创剧本、改编剧本,推荐单位、作者和联系人、联系方式、年龄年级;
 (4)以汉语为主要文字,字数不限。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