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教育网络安全培训基地启用

时间:2018-09-20 00:00 教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2018年9月10日,海淀区教育网络安全培训基地在海淀区教育网络与数据中心正式启用,以下简称“网安教育基地”。为增强海淀区教师与学生了解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热情,“网安教育基地”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通过丰富的视听内容,普及互联网的原理、发展及安全知识,并对互联网发展过程中所产生的网络威胁、漏洞进行展示,强调互联网秩序的重要性,让学生们从小养成文明依法使用网络的意识及习惯;同时展示海淀区教育系统各校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的情况,相关调查数据的统计情况等等。
  “网安教育基地”将定期制作网络安全知识讲座,让每一位来实验室体验的师生增强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学习掌握能运用到实际生活工作中的网络安全知识。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