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海淀教育共青团“青听”系列微课第三讲

时间:2021-07-01 20:57 海淀教育
【字体: 打印本页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时刻,让我们一起发现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那些青春榜样留给我们的红色密码,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实现伟大梦想中建功立业!

第三讲

主讲人:十一学校龙樾实验中学团委干事  王丽莎

国将不国,何谈小家。祖国有召,我必响应。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勉励,学习身先士卒、勇于担当的品质,担负起时代使命,为红色青春密码增添光彩!

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大多都是在青年时代就满怀信仰加入了党组织,并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这些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革命先烈,以“愿拼热血卫吾华”的信念与行动,用鲜血和生命筑起一个民族的梦,让今天的我们能够看见这盛世的中国。

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是一部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前赴后继、奋勇前行,靠的就是建立在坚定理想信念基石上的奋斗精神。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百年党史恰青春,笃行初心追梦人。都说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但我们更应该用勤奋与努力让青春成为最美好的开始。百年党史是民族复兴华章的精彩开篇,我们要读懂其中的“红色青春密码”,续写今后无数个更加辉煌的一百年!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