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防疫线 迎检督导备开学——海淀区督导检查组督查清永小学部2020—2021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8-28 10:49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永丰学校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切实做好校园开学工作准备。8月中旬,清华附中永丰学校小学部领导、部分教师已开始积极谋划、提前准备,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关,确保安全平稳开学。
8月25日下午,由海淀区教工委、教委联合街镇、相关委办局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及“中小学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督导员分别莅临清永小学部,就2020—2021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估指导。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杨莹副校长、巩晓妍副校长及行政组各部门主任、老师们全程随同。按照校园有关外来人员到访要求,首先督导检查组领导们在进行了安全扫码、测温、消毒等入校工作后,在会议室正式开展了校园开学准备的防疫评估工作。
首先,督导检查组分为了组织保障、卫生防疫、综合治理三大组,在部门主任的陪同下,进行了全方位的资料审查、实地查看和现场检验工作。
组织保障组重点督查了开学准备工作的相关档案,并实地调研考察了学校开学工作等落实情况。
卫生防疫组督查了学校疫情防控、紧急情况处置等方面工作,重点查看了学校开学后的物资储备和各项设施的准备情况。
综合治理组对学校的安防、消防、技防、校园周边安全的设施和管理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导检查组在巡视过程中细致询问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认真询问相关教师及工作人员对流程和细节的把握情况。
随后,“中小学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督导员莅临清永小学部,在三位部门主任陪同下,分别进行了资料审查和现场勘查。
检查组各位领导对学校2020—2021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个性化关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细节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指导建议。清永小学部各部门将听从本次检查组各位领导、专家们专业的指导意见,严格遵照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把好校园安全、清洁、消毒、防疫关口,不断优化完善管理工作,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同学们新学期开学。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