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副区长张若冰带队督导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时间:2020-08-27 11:00 海淀教育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5日,副区长张若冰带队来到北京市健翔学校花园路校区、交大附中东校区、中关村三小红山校区,督导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健翔学校花园路校区
在健翔学校花园路校区,张若冰一行先后走进食堂、医务室、教室等地,详细了解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北京市健翔学校按照开学工作要求,统筹组织秋季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成立了相应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的协调解决可能出现的各项问题。
交大附中东校区
在交大附中东校区,张若冰对学校准确掌握学生健康状况、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指南》、加强学生在校期间的管理、实行相对封闭式的管理措施给予了肯定,要求学校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心理辅导,确保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中关村三小红山校区
在中关村三小红山校区,卫健委、公安分局、交通支队、区消防救援支队、市场监管局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开学前卫生清洁消毒工作、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办公场所和教室等清洁消毒工作进行了检查。
张若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统筹协调、科学设计、高效部署、落实落细、规范有序的要求,坚决落实“四方责任”,强化学校主体责任;要加强协同联动,健全规范管理体系,更加深入、全面、细致地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一名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