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百年奋斗的见证者 感恩中国未来的领路人

时间:2020-09-10 10:06 万寿路学区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万寿路街道党工委和街道办事处9月8日下午在培英小学召开2020年万寿路地区教育工作座谈会。街道党工委聂俊杰书记、办事处冯军主任、纪工委杨凤霞书记、街道相关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万寿路学区主任程莉、羊坊店学区主任王小勇及区域内7所中小学书记校长、11所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街道冯军主任主持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一部精心制作的震撼人心的专题片揭开了帷幕,片中阐述了万寿路街道的职能定位和保障教育服务学校的不懈努力,街道领导和教育工作者的寄语更是让人看到一颗颗炽热的心和深深的教育情怀!随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街道领导向学区主任、书记校长园长们颁发了“万寿路地区教育特别贡献奖”奖牌。
座谈会上程莉主任代表学区与与会领导一同回首五年来在区教工委、教委和万寿路街道的领导下,区域内中小幼的支持配合下,学区通过协调整合区域内教育资源,服务学校、服务社区、服务广大师生,助力推动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实实在在的事和情。
十一实验中学校长崔京勇、培英小学校长祝莉娟、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幼儿园园长关宁分别从教育资源共享、学校课程建设、幼儿教育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发言,展现了万寿路地区的教育工作者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与担当。
驻区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公安、综合治理以及交通分别从师生安全保障、服务学校高水平办学、校园周边秩序维护等内容进行发言。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聂俊杰同志就充分发挥属地党委、政府服务教育发展的政治责任,整合地区单位的资源优势,发挥政府部门的职能作用,为学校纾困解忧、精心保障做出了指示。聂书记关于政府怎么向学校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受教育者怎么充分享用教育资源这两个角度的建议发人深思。
座谈会在培英小学小同学的“听我说谢谢你”歌声和鲜花、队礼中达到了高潮。浓浓的师生情,厚厚的属地意,让与会的教育工作者过了一个别样的教师节。
在万寿路街道领导的支持和社会各方的关爱保障下,相信万寿路地区的教育会更加优质均衡的发展,为培养万寿路地区能创新会合作的新时代学子继续努力奉献!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