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一实验中学

时间:2017-04-29 00:00
【字体: 打印本页
  学校始建于1964年,前身为北京市太平路中学,2017年,学校由北京十一学校托管,更名为北京十一实验中学,纳入十一学校一体化管理中。
北京十一实验中学首届狂欢节 
  学校初步构建了分层、分类、综合、特需的可选择的初中、高中课程框架。
  初一、高一已经全面实施选课走班;
  初二、初三、高二、高三继续实施分层教学实验。打通了艺术技术体育学科,实施全校范围内选课走班。建设了适合课程需要的学科教室。
  初步实施教职员工全员聘任制,职级制,薪酬分配制度。
  初步实施学校组织结构扁平化。
  学校大力加强教师培训,十一名师进校园,引导教师转变观念,指导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寒假和暑假进行集中封闭课程研发。开展教师人才引进工作,满足课程开发、建设和实施的需要。
李震猛研究课照片
  学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改革为动力,以课程为载体,以提高教学质量为追求,遵循教育规律,遵循青少年发展规律,紧紧抓住学校转型的契机,积极开展以选课走班为特征的育人模式实验,实现从传统育人模式向十一育人模式的转型,走出一条普通学校发展成为优质学校的成功之路。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