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学院附属中学

时间:2017-04-29 00:00
【字体: 打印本页
  北京医学院附属中学创建于1960年,毗邻北京大学医学部等高等学府,现有在校生近千人。2015年5月由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承办。
北医附中未来规划图
  北医附中借助北京大学、北大医学部、北大附中的教育资源,并且结合传统文化方面的优势开展了独具特色的办学活动。
对于小朋友,助教们手把手地教学是必不可少的
学生们学习雕版印刷课程
  学校在办学理念上继承了北京大学以奉献社会为己任的担当精神和北大医学部严谨认真的敬业精神。“关注人,培养人,成就人,发展人”是学校办学思想的高度概括,这是一所满怀责任心、爱心、具有人文情怀的学校。
走进北大医学部实验室
  在办学目标上,由于北医附中坐落于海淀区东部教育核心地区,周边高等院校、科研单位、成熟社区众多,学校办学目标秉承地理位置的优势和与高等院校、集团学校的联合,正在努力成长为海淀区东部一所家长满意、学生向往、引领社区文化发展的学校,培养有爱国情怀、敬业精神的优秀公民。
校运动会现场
游学课程川菜博物馆亲自动手
  北大附中正式承办北医附中后,以集团化办学的力量助推北医附中的发展,学校充分利用名校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不断提高学校的整体实力,在教育教学等多个方面进行充分的改革,正式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学校保持北医原有的传统文化特色,融合北大附中创新的办学理念,以及北大医学部“求医问学”的精神,最终确立了新契机下北京医学院附属中学的办学优质特色项目,即大力开展传统文化课程以及以医疗为背景的生化特色课程。
学生社会实践风采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