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北部新区实验学校

时间:2017-05-09 00:00
【字体: 打印本页
  北京市海淀北部新区实验学校位于苏家坨镇小营村,是义务教育九年一贯制学校。以徐红伟校长为首的领导班子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打造了一支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培养了一个乐学、善思的学生群体。学校现有专职教师87人,其中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11人;海淀区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15人,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兼职教研员3人。学校重视科研兴教,鼓励教师开展课题研究,以科研促发展。现已圆满结题国家级研究课题1项,市级研究课题2项,“十二五”区级课题5项。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德育为先,努力拓展德育资源,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中得到个体生命的发展。学校高度重视家校合作,密切与家长的合作沟通,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寄宿办学是学校办学的特色之一。学校寄宿部成立于1995年,已经拥有了一套成熟的管理办法。学校以“人格上自尊,行动上自律,学习上自主,生活上自理,心理上自强”为培养目标,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
  北新教育人的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先后被评为“北京市节约型示范学校”、 “北京市健康促进学校”、 “海淀区防震减灾示范学校”、 “北京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 中考成绩连续十余年在海淀北部新区名列前茅,已达到全区中等以上水平;中考体育成绩一直处于全区第一集团的位置。

  今后,学校将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努力把学校办成师生舒心、家长放心的学校。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