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分校

时间:2017-05-11 00:00
【字体: 打印本页
  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分校(原北京市明光中学),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号,东与北京师范大学毗邻,西与北京邮电大学接壤。1973年建校,是隶属海淀教委的一所普通完全中学,现拥有初、高中24个教学班,学生700余人。

  作为一所普通中学,学校坚守43年,以务实的本色和实干的精神,塑造了朴实的师生形象,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区域内普通百姓子女求学的需求,使学校在海淀教育强区中占有一席之地。2014年7月,由北京市示范校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承办,学校更名为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分校。办学成果日渐突出,在区域教育中影响力日益显现。学校被承办以来,中高考成绩有了一定的突破:优秀率提升8.03%,共计11名学生考上北京市示范校。
  借鉴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幸福学校”的办学理念,把“追求师生的幸福”作为学校工作的核心,以“幸福课程”体系建设为载体,培养“感恩重责、阳光包容、博学笃行、健康雅趣”的莘莘学子。新的阶段,学校上下一心,与时俱进,扎实工作,正在为“建一所幸福学校”而不懈努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