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小学

时间:2017-05-16 00:00
【字体: 打印本页
书法老师和学生同台展示书法作品
  学校成立于1982年4月,坐落于古都燕京八景之一的“蓟门烟树”西侧,毗邻学院路和北三环西路,地处北师大、北电、首体等众多高校密集区域,是蓟门里小区配套设施之一。
学生参加踢踏舞展演
  学校办学特色日益凸显,经典诵读、经典戏剧表演、武术、书法、古筝、打击乐课程成为学校的特色课程,满足了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化需求,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和家长的认可。
学生参加戏剧展演
学生参加武术展演
学生参加古筝展演
学生参加经典诵读展演
  行进乐团成为学校特色社团中最亮丽的风景,是区唯一一支连续三届(历时六年)卫冕市学生艺术节展演金奖的队伍。先后荣获“区鼓号队风采展示金奖”、“香港歩操公开赛金奖”、“中国首届打击乐展演最佳团体表演奖”、“市第十九届学生艺术节展演金奖”。被授予“全国中国少年先锋队鼓号队一级分团”光荣称号。参加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展演活动、“全国少先队鼓号队”国庆展演活动。
行进管乐团参加汇报表演
  学校融合教育工作成果硕硕,先后被评为“市资源教室建设与运作示范学校”、“市一等资源教室”、“市特殊教育先进集体”、“市特殊教育优秀教研组”。为特殊学生提供真诚服务,使他们真正享受公平优质教育。
学生参加舞台剧展演
  未来学院路小学将会成为孩子们每一个成长阶段都向往的学苑,成为家门口老百姓最满意的学校。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