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您即将离开海淀教育网,去往:
继续
取消

海淀区西二旗小学组织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06-10 09:46 西二旗小学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环境日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小学2021年度“6·5”环境日主题宣传周拉开序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身体力行体验低碳生活、绿色通行。学校党委、团委及少先队大队举行了一系列环保活动。

“共筑美好家园·共筑和谐发展”主题班会

利用红领巾广播发出环保倡议,宣传环保知识

队员行动起来,积极参与“讲述环保小故事”活动

妙笔绘美景,文明伴我行

争做“垃圾分类”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同学们不但对生活中不环保不文明的现象有发现有思考,有的同学还真正提出如何行动才能改变现状的可操作性实施方案,体现了二旗少年社会责任感的提升。用手抄报形式表达了自己对环保的思考,号召更多居民保护生态环境,与自然和谐相处。

这些活动的设计和实施,旨在帮助学生在活动中收获知识,形成能力;提升科学素养,加强环保意识,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德育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队员。

手机扫一扫,移动端观看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

附件下载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ICP备2022005262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教育融媒体中心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417号 京ICP备2022005262号-1